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初7

我想通了。。呵呵。。

刚才听着音乐-kiss the rain。。听着听着。。突然间,就这样想通了。。想通了跟你有关的东西,所以呢,也不再不开心了咯。。

说起来都好笑。。虽然呢,你都不跟我联络,都不理我嘛,可是哦,前几天,突然间有一通新加玻的电话打来我的号码,可是要找的人却是你的名字,听到我一头雾水,再问清楚,他还是说要找你,我就跟他说打错号码了咯。。或许就是那么凑巧吧,那个打错电话的人。所要找的,只是刚好跟你同名字罢了,还是害我被吓倒一下。。

还有哦,今天去买万字票,本来是要买你的号码,可是过后又不买了,哪里知道开了出来,当我看到的那一刹那,真的直接撞桌子。。真的那么没缘份哦。。

所以,刚才吃晚餐的时候,拼命吃,想要发泄,所以吃了蛮多,还肚子胀胀的。。自作自受 =(

今天写完这篇后就要休息几天才能写了。。因为星期3要考试了,要做准备了,再加上明天又要拜天公,应该没时间写了。。等靠完试后再写,顺便再把明尉的照片放上来,顺和的相机里唯独缺少了我跟明尉的。。

就这样咯。。待会儿要去读书了。。今天应该会很早睡,因为很累了哦。。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