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我的行程。。(2月5日)

今天是星期四…考完试后的第一天…今天本来有很多计划的,哪里知道什么都没做到,早上本来朋友说要去kepong跑步的,可是昨天四点才睡,朋友更迟,差不多五点才睡,所以跟本醒不来,都睡到11点多,哈哈… 过后就做一些废废的事,等到一点才出门,饿到… 过后决定去kepong吃云吞面,四个人吃六碗,呵呵,蛮会吃的说,

吃饱后就去朋友家拜年,多拿一个红包 ^^ 在朋友家待了蛮久一下,跟朋友借了pokemon movie11, 过后去买了一个公仔给妹妹,还看到一个超大只的,本来想买的,不过想想一下,又不知道买了要送给谁,就算了咯。。然后又帮朋友搬家,本来要直接去时代广场的,可是又要等载朋友,竟然在pudu这里塞了超过一小时,计划全泡汤,打包龄球,全部都没成,在车上,朋友都累到睡着了..对了,朋友买了donnut请我们吃,我又是吃薄荷口味的,不过这次味道还不错啦。。

好彩到最后还是又去看了一部电影,大喜事,这部戏没有想象中的差,还可以接受,还学到了一句话。。 “永远不要对你的另一半说谎”。。因为往往你会再说多另一个谎来掩饰你之前所说的。。电影里的歌也蛮好听,等下去下载听听。。
我觉得我很坏一下,还威逼朋友请我吃popcorn,因为他上云顶赌博赢了钱,哈哈。。

现在是12点半,才冲好凉,过一阵就要去睡了。。因为明天早上跟朋友约好打篮球了。。希望不会下雨咯。。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