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考完试咯

今天终于考完试咯。不过很奇怪,没什么很大的反应。。考完时候应该很轻松的吧,可是没什么感觉咯想不通为什么这样。。我想应该是不知道考完时候要干嘛,所以提不起劲。。

今天考完时候就计划要去走走的,哪里知道朋友的车坏了,就等朋友弄好车咯。。过后就去了号称全马最长的夜市,在cheras那边。。吃了蛮多东西的,吃了炸鸡排,蛮多的,过后又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又去买薄荷口味的,再次令我失望。。不过比那时星期六那天的那杯药水好喝多了,哈哈。。也买了salad薄饼,章鱼烧,冰淇淋,又叫了一盘炒果条(大的),最后买了一碗密瓜西米露来喝,蛮好喝的,只是芒果口味的更好喝咯,也不会很贵,3块半一碗,如果你们有去的话,可以去试一下,以上我所写的都蛮不错的。。

今天去那,猜猜我遇到谁了。。5sc1的家伙来的,有点胖胖的,号称跟我有兄弟关系的,就是他了,李志明先生,竟然给我遇到你,还牵着。。兄弟,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一下??

还有还有,今天在那,真的,超多超多美女的,多到。。。。今天之行,真是超值得de..呵呵,下次还要再去。。不过呢,想带你去 ^^ 。。

现在差不多要1点了。。就这样又过了一天。。明天有什么节目??不知道诶。。还没安排。。
只知道等下要跟朋友开桌,赚吃。。哈哈。。

就这样咯,拜拜。。晚安。。

4 条评论:

teddy 说...

牵谁???我认识的吗??

小彬 说...

牵女朋友。。你认识的。。还很熟的咯。。猜猜看。。

teddy 说...

哈?我不懂嘞,不是upm的咩?讲啦~~

小彬 说...

男的不是upm,不过女朋友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