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想说

这里有些话想说。。

那些想破坏我的人-别太过份就好,等到我想不开的时候,你们就知道。。

那些想害我的人-先顾好自己,不然会害人害己。。

那些乱说话的人-小心你们所说的话,你得注意看报应什么时候会到。。

那些自私的人-人在做,天在看,你对人家自私,那么你也会受到一样的对待。。

那些帮助过我的人-你们的恩情我会记住的。。

那些祝福我的人-谢谢你们,你们也会收到我的祝福的。。

送给我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想跟你们说,我很珍惜有这帮朋友,不管是中学朋友,学院的朋友们也好,多谢你们一直的照顾,谢谢。。

送给不把我当朋友的人-当然也祝福你们能找到知己。。

送给我自己的话-要真心对待所有的朋友,那人家才会真心对待你。。

2 条评论:

teddy 说...

给谁惹到哦?哈哈

小彬 说...

haiss。。。伤心事就别说了。。
通常惹到我的人,都会很惨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