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星期5 和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的前一天。。我做了什么呢??跟前两天一样,都是6点多起身,过后就做我做的事情,不过不一样的是,今天我是一个人吃早餐的,因为妈妈不得空,阿姨也没在,所以我的早餐就是打包的饭,一个人吃,好伤心哦。。

今天还有不一样的是去了夜市。。去买晚餐时,经过你亲戚的档口,我都回不自然的多望一眼,因为我最后一次见你就是在这个地方,虽然知道你今天不可能会出现,不过还是一直注意着。。突然间想起了你跟我说过一件事,你的亲戚(忘了是什么关系)的名字好像跟你一样哦,呵呵。。看到她的时候,连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本来想冲去叫一下她的名字的,不过怕她吓一跳,就没那么做了。。

晚上去等妹妹补习回的时候,竟然等了半个小时,回到家的时候已经9点了。。猜猜我过后做了什么??我竟然看书看到睡着了。。睡到11点起身后,换下睡衣,又继续睡回。。哈哈。。就这样睡到了情人节的一天。。

情人节的日子也很早就起身了哦,因为妹妹也是有上课嘛。。今天的活动是什么??那就是陪妈妈还有妹妹去吃早餐咯,去奥迪安吃,发觉我好会吃哦。。点了午餐套餐,再另外点了薯条,salad,mashed potato,都是我一个人吃的。。那里的工作人员看到我这样会吃都笑了。。呵呵。。

我的下午是怎么过的呢??答案是陪朋友逛街,看戏,(别误会,是跟男生)。。陪他去买了面模,他买给女朋友的。。又想起了你,因为之前真的有打算买这些东西给你的,只是,一直都不敢行动,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敢买来送你。。很废哦,我自己也那么觉得。。想到什么就去做啊,干嘛那么没有勇气,苯到。。。。。。。猜猜看我们遇到了谁??当当当当。。那就是好久不见的阿鸿上菜-许成鸿先生,还是老样子,招牌笑容还是没变,大家都还是没变。。=)

过后就进戏院咯。看的戏是 the curios case of the benjamin button.. 戏里的男主角跟我一样哦(不是指他的样貌啦,他太帅了,没得比)。戏里的他,每一晚睡前都回说,good nite Daisy(女主角的名),我也一样哦,都会跟你说晚安的。。所以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心里很多感受,因为女主角也在世界的另一端跟那主角说着同样的话,可是现实中的你,是不是也一样??不好意识,我好像又想太多了。。这部电影很好看哦,大家可以去看看。。漫长的电影,大约2个小时半吧,值得一看哦。。朋友说一定会得奖。。

看完戏后就在pahlawan里闲逛,发现一样东西,一对一对的越来越多了,所以我们决定快闪,可不要再看那么多会令我们伤心的事了,情人节竟然跟男生过,,哈哈。。

晚上就去舅舅家,因为表妹生日,舅母又亲自下厨。。老实说,煮得一级棒哦。。整个晚上就在舅舅家闲聊,玩闹,玩牌度过,情人节就那么结束了。。2009年的情人节就这么过了,不过好过2008年的情人节(去年在家折金纸,因为要拜天宫),希望2010年的情人节能够不一样(日子都不一样了,明年的情人节是华人农历正月初1,有够巧的咯)。。妈妈跟我说,明年初1带女朋友回来庆祝情人节,给她炸到。。

就这样。。在此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

teddy 说...

是咯,笨。。没有球,想买就买咯!!
连我的名字都没写,谁懂你和谁搞gay嘞?哈哈

小彬 说...

就是怕你没有行情才没放你的名字嘛。。你却自动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