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情歌

情人节要到了,自然而然也该应景一下,听多一点情歌咯。。昨天妈妈录了一些情歌,他说那个录的人是男生,好像是想在情人节挽回跟他女朋友的感情吧,过后老妈突然问了我一句,你有没有什么想要挽回的??我想了想,骗了她说没有。。其实坦白说真的,有!!!

我想要挽回的东西好多哦,可是最想要挽回的是跟你的关系。。我知道,这好难,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挽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近听的歌。。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游鸿明
永远永远-李翊君
爱一个人好难-苏永康
PS我爱你-黄丽玲
听说爱情回来过-蔡伊琳
害怕-孙燕姿
好想好好爱你-周惠
任性-孙燕姿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王恩琦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今天应该听怎样的歌呢??是悲伤的情歌??还是甜蜜的??不知道哦,我想一半一半最好吧。。反正现在属于中立,呵呵!!

现在是早上8点半。。不小心的,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你的身影又浮现出来了。。提醒我一件事,我昨晚梦见了你。。梦见我们终于相见了。。好久都没见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