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日程表。。

回来马六甲两天了。。过的都是一样的生活。。

每天都准时6,30起身,过后陪妈妈载妹妹去学校,7点多回到家后就在家附近散散步(因为脚又痛了,比以前更痛,所以不能跑步)。。回到家后,就翻报纸咯,上网一下,睡一下,上厕所一下(必需的,呵呵),陪妈妈聊天一下。。大约到11点多,就和妈妈还有阿姨去吃早餐(还是午餐??我也分不清)。。

吃饱回到家后就是孤单时间了。。这两天都是一个人在家。。==
在家几个小时能做什么呢??就玩一下GAme,上一下网,跟朋友聊聊一下,看戏一下,(昨天看柯南,今天看了Pokemon还有成龙的A计划)。。还有当然有扫地,晒衣服。。当然还有读书,还有教妹妹功课咯。。

就这样,我的生活又过了两天。。是没什么精彩,只是至少不是闷到爆那种,现在已经11点多了,又是时候上床睡觉咯。。

哎哟,睡觉前又想起你了。。跟你说哦,我今天很乖,只想你5次罢了,一天只想你5次,、早上6点多起身的时候想起你,想想那么早你这只猪应该在睡觉咯,呵呵,就希望你能睡到饱咯。。最好是睡到自然醒那种。。
吃早餐的时候,又想到你,在想你不知道有没有乖乖吃早餐,不知道你有没有胃口吃呢,突然间很想打包给你吃,可是又想起我好像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哦,很失败一下,只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喜欢吃的那样食物。。
下午想睡觉的时候,又不自觉地想起了你,那时脑中在想着,我们到底怎么了??可是还没想到答案的时候就睡着了。。
到了晚餐时间,哈哈,不用问,一定又有想起你了,在想你晚餐会吃些什么呢?还是会忙到没时间吃??不管多忙都好,记得一定要吃东西哦,经量多吃些营养的,你的胃部是很好,记得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哦。。
到现在要睡了,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声音又围绕在我耳边,仿佛你在对我说晚安,对了,已经忘了多久没听见你跟我说晚安了。。没关系,我在记忆中找寻你的祝福。。那,猪头,我的晚安祝福,你有没有收到??不要一直熬夜哦,不然你就知道。。我可不要下次见到你的时候好像看见一只熊猫,哈哈。。
每天都想着你,怎么办才好???
最近的你,过得还好吗??很久没有听见你的消息了。。很挂住你。。
你有没有开开心心的??有没有被人欺负,被人伤害??
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睡觉前有没有盖被??有没有生病了??最近天气不是很好,有没有多喝水??
傻婆,你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