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回马六甲了

嗯。。我回来了。。回来马六甲了。。终于如期星期二回到了这,充满亲切感的地方,回吉隆玻一个星期后,又回来了,这次回来会呆蛮久一段时间了,因为放假了嘛,呵呵。。可是不知道会回来呆多久咯,可能三月这样子会回去一下吧。。

昨天很开心哦。。因为。。原因是秘密,呵呵。。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5点多,因为要陪朋友载他的女朋友回sglong,所以那么早就起身了,7点多去吃早餐,过后塞车塞到8点多才回到家。。回到家后就赶快整理东西。。买了mcd当早午餐吃,大约12点多到pudu,坐12.30 的巴士回来马六甲,跟婷表姐一起回。。因为很久都没见到面,suoyi一路上都一直聊天,都没睡到觉== 大约两点半到sentral,妈妈载了我后就直接去载妹妹了,等妹妹的当儿,我发现育民多了蛮多漂亮的女生,呵呵。。为什么以前我在那里读书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多的美女阿??失望失望,没关系,载妹妹去学校的时候就把握机会看美女,哈哈。。

过后就去妈妈做工那呆着。。呆到7点,就回来家了。。眼睛痛痛的。。所以呢,今天应该会蛮早谁的吧。。现在我的傻样。。本来是要贴上我的照片的,不过发现我的样真的很惨,不想破坏我的形象。。就没贴上来咯。。呵呵。。

现在是9点半。。我该做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