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很累啊

好累好累啊。。。从昨天早上忙到现在才得空写部落格。。本来现在要被朋友抓去跑步的,可是因为其他朋友都睡着了,不管怎样叫都叫不醒,所以呢,他很无奈的没得去,哈哈。。没办法,全部人都很累了。。我也很累了,本来也想去睡一下的,可是想一想,还是上来写写部落格咯。


昨天去了东禅寺和天后宫,不过呢,时间安排到不是很好,因为东禅寺晚上比较美,可是我们早上就去了,所以,没得看到夜景,只是晒太阳咯,哈哈。。


早上8点出发,去kepong载朋友后,在kepong吃点心,过后就出发咯,大约10点到那里了,先去了大雄宝殿拜拜,点了灯,许了愿,许愿我的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接下去就去了那的书展,竟然在那里呆了超过一个小时,在那里做了什么,真的是破了我的记录,因为是我第一次买了一本书,买正版cd,买茶,还有也在那里的许愿树上,写上了我的祝福,内容是什么就保密咯。。


这样就待到大约1点多,肚子也饿了,早上都没吃饱,就在那里吃咯,说真的,很贵一下,味道也嘛嘛地,不过算了,就当作是做善事咯。。也在那遇到了妹妹,呵呵。。过后就在那拍一下,拍那下。。拍拍拍,拍到3点多,很热,全部人都顶不顺。。就回家了。。


一上车,全部人就睡着了,当然司机没有的睡啦,很可怜他哦,哈哈。。下一站就是我们的天后宫咯,也在那里求了一支签,求爱情的,是上上签哦,呵呵。。不过看看就好,开心就好。。


行程结束都已经差不多5点多了,过后就打包煮炒去朋友家吃,因为要一边看戏一边吃,就这样呆到了9点,回到家已经是10点了,还打扫一下家里,又洗衣。衣都还没洗好又因为肚子饿了,过后当然又是一大班人去吃宵夜咯。。回到家已经超过1点钟了,晒完衣后也不早了,又把刚才买的书和cd开来听。。喜欢上了这首歌,wear a smile..很好听的哦。。 这时看下时间已经3点多了,朋友说早上要去跑步,所以得快快去睡了。。


今天早上很好笑,放了很多个闹钟,朋友也是,可是闹钟一响,全部人都是起来关了又继续睡,到10点多11点才陆陆续续有人起身,哈哈,当然这表示今天我们的运动计划又泡汤咯。。就这样,12点出门,今天的目的地是瓷厂街的漫画店,因为朋友要买漫画,所以就跟去咯,自那里的后巷吃了kari面,还蛮好吃的哦,水也好喝,在那买了一个钥匙签,很可爱哦,


就是它-〉


过后跑去量一下体重,肥了肥了!!!我不要肥肥的啦,我要减肥!!!


今天的天气好热,走到我们都好累,回到家都已经4点了,累,朋友又约玩大佬二,所以都没睡到觉,就到现在咯。。现在已经都7点了。。想打电话给你的,奈何没有了勇气。。。算了。。不写了,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