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病了。。

又生病了。。haiz。。很不争气的我又病倒了。。昨天打羽球打一下子后就跑去厕所吐了,过后直接在羽球馆里睡下去,过后去妈妈工作那边,已经人很不舒服了,硬撑。。妈妈过后看到我的死人样,摸了一下我的头,说我发烧了。。

回到家后直接又进厕所吐。。晚餐才吃一口粥。。
过后就一直睡觉。。睡睡睡。。到10点多起身,吃了一片面包。。又接下去睡咯,,可是晚上都睡不是很熟咯。。一直起身。。

现在好很多了,虽然人还是有点不舒服的。。多谢妈妈还有妹妹的照顾。。=)

很惨咯我,平均两个月生一次病。。幸好这次没那么严重。。
好像没了你,我的身体也不听话了。。

p/s: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朋友们要多喝水,要多照顾自己,别熬夜太多,别像我那样病倒了,也希望我的阿姨还有外婆也快点没事(听妈妈说他们也吐,人不舒服)

1 条评论:

steph 说...

get well soon...
few days later come back and visi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