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变变变

心好痛。。可是我却不知道要如何把这种心情写出来。。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好恨我自己,恨自己那么的懦弱,恨自己那么的没用。。恨自己怎么还不把你忘了。。
如果忘得了那该多好,如果忘得了,那我就可以好好地去喜欢另一个女生了。。只可是。。

已经忘了多久的日子没有了你的消息。。我的信息箱,来电纪录,msn历史纪录,你的名字都不再出现,只是依然有个地方还是浮现出你的影子,那就是我的心里,你的一切还是忘不了。。
很可笑。。也很可悲。。想知道你的近况,却又害怕知道。。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 不愿再被痛醒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终于我们选择了放手,用逃避让感情犯错。。

你很努力想要让我放下你,因为你知道我不那么容易说放手,
所以你选择了不见面,不联络,不管是巧合或者是特意,或是已经注定了,我们很难会再见。。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还是害怕一个人的时候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真的。。很讨厌。。有这种感觉。。
害怕有一天当我真的忘了你的时候的那种感觉。。不过放心,我会坚强去面对的,就像你认识的那个我。。那个我从来没变过。。

是有一件事还蛮庆幸的,就是我喜欢的你是那么的好,那么的让人喜欢,那么地吸引人,真的真的没有后悔当初喜欢过你,也爱上了你。。只是我不够好,不好意思哦,没机会让你也喜欢上我,就等我变好的时候,再让别的女生也喜欢我吧,你就慢慢等候你的白马王子的出现咯(或许已经出现了)现在的我,就免了吧,向我老妈所说的,可爱-可怜没人爱。。

哎哟,怎么我也开始担心自己没人要了哦??哈哈,所以呢要开始充实自己了,我要变变变,我要变帅,我要变更好,我要把脾气变好(现在脾气有点坏),我要变乐观一点(现在想东西都很悲观),我要变廋(现在有点胖胖的),我要变细心一点(现在有点粗心大意),我要变有钱(现在有点穷,所以要去打抢银行)。。暂时就变这几样,等想到其他的再变。。

写了那么多。。现在的心情好多了。。所以要去睡觉了。。大头彬,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