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新年留言

新年..就这样就过了四天了..其实每年的新年都是一样那么过..只是去年和今年的新年有些不一样..

去年的新年是在思念中度过的..虽然日子都不好过,不过至少还是因为心中有了思念的你,都还是很努力的让自己好好的过着每一天,只为了和你相逢的那一天,我能够让你看见阳光,开朗的我..

今年的新年和去年一样,都是少了你..可是今年恐怕都无法和你见到面吧..虽然很希望能够见你,哪怕只是见你一面,或者听见你的声音,或跟你说声新年快乐,我也开心了..只要让我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够了..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对待我喜欢的人..而她也用着她的方式去对待我..

我只希望再见面时..我见到的是从前的我们..而不是现在的我们..只是我不再强求了,就好像msn上我所写的那样,一切就顺其自然,就好像我们之间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那么的自然。。。

不变的是。。现在的我依旧
好想看见你的笑容,
好想跟你说说话,
好想跟你说我想你想得好辛苦。。

傻猪的傻婆。。就只有那么一个。。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晚安。。好想亲口跟你说。。
就用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就用文字代替我跟你说声晚安,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梦。。要睡好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