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

呵呵。。终于等到你咯。。一年才一次的农历新年。。嘻嘻。。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好辛苦。。等你等得脖子都要断了。。哈哈。。

喜欢新年,因为可以好好休息,见见好久不见的朋友亲戚们,又可以拿好多好多的红包,哈哈。。

今天是初2了,好快哦,初1就那么过去了。。初2也就快要结束了。。为什么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呢??

迟些再把新年的时候拍的照片放上来,呵呵,拍了些照片,不是很多啦,因为都没机会遇到表姐她们,就没什么拍到照片咯。。。不过放心,我一定会加油的,因为这些照片会很有纪念价值的哦。。。所以呢,我一定会拍多多,我想要把美好的回忆用照片或文字记录下来,所以最近爱上了拍照和写部落格。因为我的脑袋可记不了那么多事,所以用文字或照片来代替。。但愿2,30年后看见我所写的东西,我所拍的照片时,我能会心一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