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15.3.2009

有几天没上来写写东西了,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少贴东西上来了,所以我自己也没拿个动力去写,再加上心情也不是很好,头脑一直都乱乱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再加上时间有时没好好利用,就没上来写咯。。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可以让我写写的,开心的事好像也不多。。就星期3半夜起身看球,支持的队伍-arsenal经过点球大战赢了,哈哈。。爽到。。

星期四没去哪,就跟妈妈一起去银行帮老板进钱,Rm10000的钱在我手上,几爽一下,虽然只是一下子,呵呵。

星期五临时被拖回KL。。跟表姐的车,表姐毕业典礼,所以得回来凑凑热闹。。回到这也没干嘛,也没去哪,朋友也没回来。。就这样在家待着,也好,培养下读书的心情。。

星期六早上去打篮球,要运动,不然又肥了,不过应该都不会打篮球了,1因为很激烈,被撞了胸口一下,很痛,而且休息了的脚又好像伤到一些了,轻微的痛..下午去剪了头发,不然太长了,自己也顶不顺,哈哈。。晚上吃晚餐的时候去看球,可是天不作美,下雨,看到半场就走了,哈哈。。liverpool横扫MU,真开心。。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表姐毕业典礼嘛,一定要打扮打扮下,呵呵。。去到MCA大厦,当然在那一直拍照咯,嘻嘻。。我还没那么快毕业,羡慕。。过后去海外天吃午餐,一班年轻的我们坐在一块,好不热闹,大人的那座严肃到以为在佛堂吃斋饭,哈哈。。过后就走路去Timesquare 咯。。他们都买到蛮多东西的,除了我们几个在KL读书的,完全没收获,sienz...

现在是八点半,刚回到家一会儿,没事做,就写写部落格。。明天回去学校吧,找下资料,读下书,不然也是一个人在家对着墙壁发呆。。过几天才会回马六甲,要在这搞掂一些事。。不然头大。。

最后,在这祝表姐前程似锦。。也祝所有正在读书的朋友能考到好成绩,可别像以前的我一样咯。。

P/S:还没吃晚餐,很饿。。没人陪我去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