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新的一个月

哈哈。。今天是星期天。。也是3月的第一天。。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因为忙嘛,得空的时候又懒惰写,想写的时候又迟了,而且也没什么东西写咯,没发生什么事,所以久久就才写一次,一次过写长一点,呵呵,就慢慢看啦。。

距离上一篇写的东西已经有将近一个星期了,发生了什么事呢??

星期2跟星期1一样,都是去做工,只是做多一个小时,做了16个小时。。累到。。脚痛,瘀青。。哦,我好像都没写到我做什么工啊,本人去做苦工,哈哈。。去我家后面的店做工,很遗憾,不是教补习,因为他说要请长期的补习老师,所以就没得去做咯。最后做的工是劳工,去扛东西,扛水果那些,所以下次可以叫我水果王子啦,哈哈。。16个小时里有坐着的时间根本没有超过半个小时,一直走出走进就是了,锻炼脚力,所以哦,以后跟女朋友逛街多久都不会累,嘻嘻。。

星期3没做了,本来打算睡到迟迟的,哪里知道早上8点就被爸爸吵醒了,因为下雨天,妈妈载妹妹去学校还没回,所以叫我帮他关门,炸到,害我没得睡。。初1,所以去吃斋,我请客,因为出粮了,虽然不是很多,不过还是要意思意思请妈妈还有阿姨吃咯,而且还要兼做司机。。回到家后,意料之外,午觉睡了3个小时。。晚上就像平常那样看下戏,上网,跟朋友聊聊天咯。。堂哥跟我说了一些东西,发觉跟我以前的的情况好像。。果真同是天涯沦落人,那人就是姓侯的,哈哈。。

星期四回kl了。。哦。。不能写了。。要去冲凉了。。因为现在已经11点了,我可不想做个会叫别人做的事,可是自己却办不到的。。还记得每天我都提醒你早点冲凉的。。对不起哦,有时候我太霸道了,一直都不是很体谅你。。而且都不守信用的。。现在想想,以前的我,真的很不好。。。就用这段时间来好好改变自己罢。。

就写到这罢,明天再继续,因为下雨嘛,可不能太迟冲凉,再加上刚才又淋到点雨。。可不要感冒了。。最近都一直下雨的,你啊,出门可记得要带雨伞咯,可别变成落汤鸡了。。呵呵。。

3 条评论:

steph 说...

有工錢就請客

請chewing gum

*wey* 说...

还有我! 嘿嘿

小彬 说...

ahbak..上次请过了。。哈哈。还有新加玻不能吃chewing gum..

ahmay就等你回来再请你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