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我的一个星期

今天是星期四,现在是下午2点,今天是睡了最久的一天,从昨晚的12点睡到11点才起身,因为下雨天的关系,所以睡得很舒服一下,呵呵。。

现在的我已经回来马六甲了,也好久没写东西了,虽然生活不是很多姿多彩。不过还是想尽量把我现在生活中的每一刻记录下来,不想忘记这段思念的日子里的我,所以就趁现在写咯,乘我还没忘记的时候写下来。。这就是为什么我已把我跟你的故事写了下来,因为里边记载了傻傻的我在那一年的日子里的感受。。

话说上星期四突然就决定回吉隆玻走走逛逛,顺便透透气。。12点的巴士,回到kl车站的时候已经是两点了,走回之前那熟悉的路,只是身边不再有了别人,而是自己一个走在kl人来人往的街道上,选择了较远的lrt站回家,是想干嘛呢??可能就是不想那么早回到家罢,或许只是想看看那曾经那么熟悉的身影,虽然知道在那是不会再见到的。。

到家后果然如预料般是不知要干什么的,就上网看笑话,想让自己的心情好些,过后看小说,过后就睡下去了。。哈哈。。起来的时候已经是7点了,第一件浮在脑中的是吃晚餐,跟朋友联络,去夜市,哈哈。。虽然是下着雨,不过还是逛了1个小时多,本来想买书回去看,不过算了,要存钱。。^^到家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了,吃了那包很够辣一下的虾面后已经不早了,可是还不能去冲凉,因为饱饱的,10点多的时候,被另一个朋友的电话吵了,叫我去帮他搬东西,没办法就去咯,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那个时候才去冲凉。。大约看戏到3点多才去睡觉吧。。。

就这样又睡到了早上10点,起来后又继续看戏,等朋友放学后,就一起timesquare逛逛,看中了很漂亮的东西,只是还不是买的时候。。顺便去看了幸福万岁,前面满好笑的,只是到了后段很闷一下,发觉梁导好像很喜欢用梦来带过故事的发展,很不喜欢这样。。过后又继续逛,不过什么都没买到。。走完已经8点多了,饿到要死。。可是又不想吃快餐,朋友就建议去吃大炒咯,因为塞车的关系,到那的时候已经10点了,全部人都跟我一样了,哈哈。。叫了田鸡来吃,第一次吃,可是感觉没什么特别哦。。到家也是一样那么迟了,又再一次那么迟冲凉,那么迟睡。。

星期六陪朋友去看房间,因为要搬家了。。可是不是很满意,所以就算了。。下午的时候陪朋友去修理车,他跟我说去去就回,所以只是随便穿了件没袖子的衣服出门,哪里知道弄完已经很迟了,就去间很有气氛的地方吃晚餐 

 

过后朋友带我们去个很漂亮的公园。。(忘了那里是什么地方,好像是park city还是什么之类的)

 

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待一下子就走了,因为还早的关系,就去喝茶,不过不是去嘛嘛档,我们都不喜欢去嘛嘛档,因为很不舒服的环境,喝了都不爽。。今天回到家比较早,也比较早冲凉,只是也是一样那么迟睡,哈。。

礼拜天去了茨厂街,陪朋友去买漫画,自己也买了漫画戏,正版的,一片才rm1,呵呵,很便宜咯。。回家的路程又下雨,每天都下,每天都淋雨,都差不多又要生病了。。等待雨停的当儿,收到了一通来电,看号码的时候就有不祥的预感,果然,是朋友的姐姐打来,他说我的朋友发生车祸,需要漫久的时间来恢复,所以想让我帮忙去学校问看有关详情。。真的是很不幸啊,希望他能早日恢复,而且在此希望所有的朋友不管去哪,都要注意交通安全啊,马路如虎口,都要小心点。。

星期一早上去了趟学校。。想不到在放假的时候还是要去到学校。。=( 过后帮朋友搬东西去他女朋友家。。等他女朋友的时候,朋友说去看戏,所以跑去jj的tgv看了punisher..吃晚餐的时候,又下雨了。。累,回到家,搬朋友的东西去我的家,因为他暂时还没找到房间。。当然,今晚他是睡我隔壁床,嘻嘻。。我没乱来的阿,别误会。。

星期2的时候就回来马六甲咯,只是这次回来的路程跟平常不一样,只是身旁的座位是空的,空了好久,我始终是独自一个人。。

就写到这吧,累了。。把我昨晚在forum见到的一段句子post上来咯。。

◥□◣☆★相愛是緣 相守是份★☆◢□◤

◥□◣☆緣是天定 份是人為☆∴°°∴°°∴°°

∴★↘愛是一種承諾↙ ◢□◤

p/s:知道你过得比我好,很开心哦,看来你已经适应了。。记得,要时常保持笑容哦,我最最最喜欢看着你笑的样子了,虽然好久没见了,可是你的笑容却依旧那么深刻,还是没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