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的思念

现在的心情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看着这些照片,我可以感觉到你现在的生活是过得很好,你脸上告诉我的是你很开心哦。。而且还是那么地动人。。你有着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他们不只玩得,我相信在学业上你们也互相帮忙很多吧。。所以,就不要再说你的生活很闷了哦。因为这样子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哦。。

其实我自己的生活也差不多是这样吧。。没有你的日子也还是一样那么过,只是用了跟以前不一样的方式罢了。。只是想不到会有那么的一天。。

生日少了你的祝福,还是一样那么地过,只是少了些快乐。。
节日里少了你的祝福,还是一样那么地过,只是少了些参与感。。
生活里少了你的问候,还是一样那么地过,只是少了些被牵挂的感觉。。
电话的另一端少了你的声音,还是一样那么地过,只是少了些开心的滋味。。
晚上没有了你的晚安祝福,还是一样那么地睡着,只是睡梦中少了些笑容吧。。

我想,少了你的我。。还是过得蛮不赖的嘛,因为可不想输给你啦。。。

只是。。只是。。。。总感觉少了那么点什么吧。。或许少了自己心里的那个人的感觉就是那样的吧。。可惜的是自己却不能做些什么。。只能期望会随着时间淡忘吧。。或许也没那个必要。。

已经3点钟了。。怎么还不累。。不过还是得去睡咯。。晚安。。献给那个。。在远方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