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害怕

星期2过后。。不管成绩如何。。我的生活都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想法,心态,精力。。将会有变化。。是好或是坏。。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刚放工回来不久,人虽然很累,但是却睡不着。。没办法。。头脑有太多事情要烦了,可是一切的决定要等到明天才有下落。。

说真的。。我很害怕。。这一次真的好怕。。多希望有人可以陪陪我聊天。。可是没有。。

明天8点还要去做工。。我想我应该去睡了吧。。

祝我自己好运。。

3 条评论:

steph 说...

all the best

steph 说...

聽王力宏的 不要害怕

想當年
我很喜歡這首歌

小彬 说...

haha..得空的话我会去听下。。不过现在没事了。。自己总算没去逃避。。选择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