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很乱很乱阿。。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决定啊!!!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我连我自己心里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矛盾中。。

烦人的事每年都有,可是今年总是特别的多。。
得快点去好好感受自己的心所发出的信息。。
可是我很该死的,每次决定了的事情,可是都做不到。。
不守承诺的人,注定会失败,不论任何事。。

我该祝福吗??我想是应该祝福的。。
我该忘了吗??我想这不必忘了吧。。
我该狠心吗??我想这样就算了吧。。
我该笑着吗??我想这是一定要的。。
我该逃避吗??我想这是我选择的。。
我该继续吗??我想是该停止了的。。

最近要烦的事还真多。。只差爱情的烦恼还没出现。。因为目前本人的感情状态是属于单身的。。是单方面的相思,所以还不是很糟的情况。。

其他的事,学业,住宿,交流,都面临着需要去克服的事。。得好好计划下。。

以下所写跟以上的没关系,跟任何人没关,也不是在暗示任何东西。。只是脑海一时闪过忘了在哪读过的文字,怕忘了,就写了下来。。
在爱情里-->相信自己所爱的。。
如果你真的爱了,那么不要轻言放弃,
即使他让你伤心了,试着去牵挂她,倾听她,让他明白你依然关爱她,
即使她让你失望了,试着去包容她,让她知道你依然在乎她。。
当我拨起思念的琴弦,你是否感受到一个声音在对你说我爱你??

祝福所有的朋友们,这里边包含了我最最真的祝福,送给你们。。记得要每天向你们的所爱的人,不管是父母亲,朋友们,还是你心里的那个他/她,说一次我爱你哦。。
现在我要向他们说我爱你哦,‘我爱你’,送给我爸爸,妈妈,妹妹还有。。算了,不要对她说比较好。。心里知道就好。。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