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3月10日

又是我,又上来写部落格了。。好像很得空将,哈哈。。不过好景不长,也开始要忙了哦。。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啦,不过哦,很累了。。昨天才睡4个小时,又做工16个小时,累到爆。。

会想写的原因是因为看了慧端的blog,文章里说要记载着每天快乐的事情。。的确,今天的我一直都是很开心的,虽然工作到很累,脚痛到半死,不过心情还是很不错下的,一整天都见得到我的笑容的。。^^ 直到不久前,看到了一些东西,心情变得有点。。不那么好。。很奇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大反应。。

昨天说到过了今天是该做很多决定的时候了,待会就躺在床上想想吧,不过哦,我猜哦应该会很快就睡着了,哈哈。。管他的呢,睡着的话就改天才想啦。。

又下雨了。。刚好。。很符合我的心情。。应该会是个很棒的夜晚。。

晚安。。

写于
11.3.2009
01.35am
小彬。。

2 条评论:

steph 说...

謝謝你捧我場

小彬 说...

哈哈。。也谢谢你捧我的场。。
想不写了的。。
可是我又想把我现在发生的东西都尽量记录下来。。不然我的记忆很差的。。所以就继续写下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