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四月之思

距离上次写部落格已经3个星期了,好久诶,不是不写,而是好像都没什么东西写了,因为日子过得蛮普通的,也没发生什么事,再加上心也不定,所以迟到现在才写,因为不想看到4月份一篇都没写到…

写这篇的时候是在回kl的巴士里完成的,现在窗外正下着大雨,而且我有够不幸运的,我坐的位子正上方会漏水的,窗外下雨,里面也下 =(

对,我回来kl了,这次回来会待一个月吧,想念我的马六甲的朋友们,5月见吧 ^^

这几个星期在马六甲做了什么呢? 也没什么,就跟朋友喝茶,在家上网,读下书,玩game,打球,看戏…所以,脸变圆了,肚子也变大了…

星期五去了崇德堂,跟之前一样…许了同样的愿…=)

昨天在外婆家吃satay celup哦,阿姨准备的,水准不输给外面的咯,因为是自己弄的嘛,把自己想吃的串在一起,只此一家,呵呵,记忆中很久没吃satay celup了,听说外面一串70Sen..ouch,那我昨天还有刚才下午吃的已经几时块钱了哦,哈哈,知道我为什么变胖了吧?

吃完satay celup后就是喝茶时间,跟朋友商量中学聚会,因为得尽量配合大家的时间,所以就定在6月5日,在A famosa..希望朋友们都能出席,也希望这次的聚会能顺利举行 =)

读了慧端的部落格,真的,有感动,别问我为什么感动,因为我也不知道,很多东西也是如此,无法用任何言语或文字解释,只能用心去感受…感觉是骗不了的,就算骗得了全世界的人又如何?那颗心会跟你说的…

在面对与逃避时,我选择了逃避
在冷漠与热情中,我选择了热情
在爱与不爱之间,我选择了爱
在放弃与继续做选择,我无法做出决定,所以我逃避了…
生活当中,无论任何大小事,我们都必需选择该怎么去做,因为有些事,一旦做了,就无法回头,只会成为一生的遗憾…
在爱情里亦是如此…幸运的人可以选择爱或不爱,可是有的人却只能选择爱或更爱… 当你选择后,就不能后悔了,而且还要履行所选择的…
在选择更爱一个人前,得学会了先爱自己…等待认为值得等待的那个人…等待的不一定是另一半,等待一生中的好朋友也是值得的…
一年前的约定,忘了吗?


P/s: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考到好成绩 ^^

1 条评论:

steph 说...

喜歡這個題目
四月之思

也是祝你
ALL THE BEST 咯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