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总结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差不多4个月的放假就那么过去了。现在回想起我到底做了什么呢??吃喝玩乐就一大堆,认真的东西嘛,就只有一点点罢了咯。。

有去打下工,去学会怎么跟顾客相处,幸好都没遇到什么难题,还应付得来。。

也有读一些些的书,尝试灌输一些比较好的观念进脑,现在也正尝试去实践它,因为我想变得更好。。

其实很多事情到现在都没很大的改变,家人朋友还是一样,唯独少了她,如果说这几个月的放假有什么事没办好的话,那应该就是还没修复好跟她之间的关系,还是没说清楚。想向她了解一切的,不过还是缺少了勇气,原谅我。。

坦白说,有时候跟朋友之间的相处的确遇到了问题,有时候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把人际关系处理里得更好些??我不是圣人,可是我还是希望我能做到更好。。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

烦恼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享受一个人的空间,因为我会很不想说话,超不想的,其实我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爱说话,我更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着,躺着,想着。。可是偏偏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多话讲。。我也懒得去狡辩,就让认为的人继续这样认为吧。

她还好吗??最近过得怎样了??是不是又遇到不开心的事了??很遗憾的,我对她的消息等于零。。不过没关系啦,我有我自己的方式,只属于我爱她的方式,就好像她对我的方式,我想也只有她能办到吧,呵呵。。只是我们双方都没达成共识,所以用的方式都不是彼此想要的,很任性是不是??这次就让自己再任性一次吧。。

明天开学了,加油加油。。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关心自己的人。。我再不努力我就是混蛋!!!!!

p/s:我很想念爸爸,妈妈,妹妹,她,还有我的朋友们。。真的很想念。。等我回去。。

只要相信,失去的最后总会回到我们的身边,虽然不见得是我们所期待的方式。。属于我的幸福其实一直都在身边。。

1_372379249l

1 条评论:

steph 说...

加油
六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