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part 2

继续写昨天未完成的…

看完录影后,就直接在沙发上睡了下去…睡到7点,起身又吃晚餐了,哈哈…叫自由餐,几好料一下…有鸭肉,鱼片,鸡肉,长豆,芙蓉蛋…还有葡萄和香缤 ^^

饭后消遣的活动是……打麻将…跟谁打呢?就跟妹妹,表姐还有表妹…那3个赌鬼…哈哈…我自己不是咯,我很乖的…

打麻将打到11点多…老爸从神庙回来,说要回家了…回之前又吃东西…够力…很会吃,老妈回到家后看我,说我肥了…伤心…=(

回到家后就上网咯…去facebook玩了朋友的quiz..分数还不错咯,哈哈,过后也自己create 一个,得空的话就去玩玩一下,应该没人会全对吧…不知你会不会去做呢?又想太多了…

今天早上嘛,堂哥过来我家,顺便跟他讨论一些final year project的东西 =) 过后去bkt serindit看他的宝贝儿子,还没满月的,本来要拍照的,可是老妈不给拍,我们都叫他ting ting..可是不是女生的“婷”,是这个“廷”哦…可是会让很多人误会的咯,因为样子蛮标致的,长大应该会跟小叔叔一样帅…哈哈

对了,忘了,妹妹的生日礼物,还没买哦.星期一就是了,怎么办?不知道要买什么…头疼…

2009年5月2日5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