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忙碌的一星期

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过得还不不赖的说…都蛮累的咯…5月4号-星期一妹妹生日,晚上的时候过来外婆家庆祝生日,跟小舅母同天生日,所以就一起庆祝咯,那个蛋糕蛮好笑的,有个人造型的,不过又几丑一下…哈哈…

星期二的时候朋友来马六甲走…带了他们去吃鸡饭那些,他们比我还会去吃,炸到,当然,过后就在鸡场街那走走逛逛,去青云亭拜拜,去红屋走走拍照,去吃chendol,猜猜午餐吃什么呢??

天啊,我们竟然去吃寿司,马六甲那么多东西吃我们却去英雄广场那吃寿司,坦白说,不好吃!!过后就去陈金福那买东西,跟朋友说陈金福是我的舅舅,他竟然相信,哈哈,虽然他的名字跟我其他舅舅的很像,不过跟他完全没关系的咯,如果有关系那就好了,呵呵 ^^

晚上去坐那个笨笨的马六甲河的船,不会做美一点将,浪费!!而且好像起价了!去年朋友来好像没那么贵的,忘了多少钱,现在是rm10,如果想去坐的人,本人建议不去咯,浪费钱吧了,宁愿把那笔钱去吃东西更好,去完过后就回家了…

半夜的时候在半睡半醒之间看足球,arsenal输了,踢得够烂的,偏偏输给我不喜欢的mu,显掉!!下赛季再来,要夺冠,温格啊温格,买一下后卫啦,最好是有经验的,年轻人没经验,在大比赛的时候踢得不够放,又失误,再买个前锋,不然又是四大皆空了,加油哦 ^ ^

星期三早上,朋友说要去傲云山庄,哪里知道去到那,竟然空空如也,片地黄叶,过后问了那的人后得知原来暂时关毕,不过嘛,我想应该是有排都不会开的啦,那个说法是官方说词吧了,呵呵…过后就转移阵地去蝴蝶园,入门票大人rm6,小孩Rm3,要带相机的话一架rm3,是蛮多东西看的,如果没地方去的话可以去那消耗一些时间…过后送我到家后他们就回了…任务完成一半,星期日还有另外一些朋友会过来…得好好休息了…

星期四本来要去打羽毛球的,只是没车驾,就算了,就待在家…成鸿问要不要喝茶,就约了总数6人在天后宫那聚聚,大家互相分享各自发生的趣事,虽然久没联络,不过我相信大家都会记得彼此的,因为朋友是一辈子,会有一份关系维系着彼此的…临走前更约好隔天回我们的母校,育民中学,毕业3年多,已经好久没回去了的地方,文杰说要回去拿stpm文凭,就顺便回去咯…

写于
2009年5月1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