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5月一日

今天是劳动节…老爸老妈都没做工…本来早上是要跟老爸去晨跑的…可是他说他叫我十多次我都醒不来…可是印象中我好像有起来跟他说我不要去…难道在发梦?算了…哈哈 就这样睡到早上11点多…超爽的,没有闹钟的干扰=) 起身后就看看报纸,吃下糕点,看下电视,冲下凉,就出门咯…

今天的午餐是kfc,老爸的提议,因为有冷气,再加上很久没吃了…自己叫了jimat套餐吃…才6块钱…呵呵…过后就在tesco逛逛,买了牛奶和chewing gum..因为便宜=)在那遇到堂嫂还有她的儿子,好就没见到那个坏蛋了,可是,他怎么好像都不认得我了的?伤心伤心,没良心的家伙,那么快就忘了帅叔叔了哦?

过后就去外婆家咯…本来以为会没事做,很无聊的,想不到… 一到那就进舅舅房间看电视,才看一下就被叫了下去吃东西…过后就打开12年前小舅结婚的录影…想下我12年前的傻样,超笨的,有机会的话再po上来 =)

看着电视里以前的我们,再跟现在比起来,真的变了好多好多哦,有的甚至已不在人世了,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还有珍惜所有和家人朋友们相处的时光,所以现在的我都习惯性用手机拍下或录下所发生过的事,所出现过的人,现在看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我能肯定10或20年后看回这所有的一切时…能唤醒我美好的回忆,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记得了那么多东西,就用科技还有我的文字一一记录 ^ ^

就像我用手写对你的想念,把对你的爱,都写了下来,文章里的都是一字字平淡的描述着,不夸张,不唯美,却是最真心的感觉,最单纯的一份思念…
听着叶子…发现…好想她…所以不写了…明天再继续吧…

写于2009年5月2日 3.00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