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误会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破坏了之前说的今年内不再写部落格的规则…

这篇文章我想要对那些不论认识或不认识我,不论知不知道我的事情的人说:'
我喜欢的人就是她,从开始喜欢她的那一刻到现在都是一样,没变过!
对她的喜欢,她的爱,都是真心的,一直都是这样的,、。。
从那一刻起,不管朋友叫我追其他女生,答案都是不,因为我知道我喜欢的,我爱的,只有她…真的只是她,她一个吧了…

我想牵一辈子的,就只有她的手了…除了她之外的手,有牵过的女生的手,就只有妈妈,妹妹,表姐妹的手吧了,那种亲情间的牵手,难道就说明我不专情吗??
我没有嘴巴上说有多喜欢她可是却去追其他女生,牵其他女生的手,我没有!!
我最最不喜欢的是被人误会,我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我的爱。。

' 牵了就牵一辈子的手',我在这个电话套上自己涂上了我和她的名字…

我不知如何再写下去了…我也不知该如何证明我对她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