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09年之最后篇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的。。真的有好多话想跟你说的。。真的,好多。。
可是不知怎么了,我说不出口了。。我讨厌这样的我!!!
我心里想的,跟我所对你说的都不一样,
现在才知道,有些话,真的说不出口。。
我想你也一样吧,或许, 这样是最好的吧??不知道,我自己也没答案。。
现在才知道,说得容易,做的难,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体会得到那种感觉。。
有些答案,是不是不知道才是最好的呢??我想是吧。。至少你是这样想的,是吗??
不知怎么了,我害怕得到答案那一杀那的滋味。。
我的心愿,很遗憾你不能帮我实现了。。所以我把它换了。。
现在我的心愿--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记得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都要笑着去面对。。加油加油。。就像我那样,好不好??

就算时间带走回忆,但是爱情会留下。。
模糊了的回忆,带不走我爱过的痕迹。。

现在是2009年6月14日零晨2.30,用了超过半小时写这篇文字。。这一次没有流泪。。加油。。
突然间想起很多爱情名句,可是没有一句能形容得出我的感觉。。
现在才知道,爱一个人的方式,虽然简单,可是却胜过千千万万种言语和文字。。
我想说,我很想你。。

接下来的半年里,我想都不会上来写部落格了。。。会好好把握时间,履行我的责任。。

给你的留言:
有个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的傻小子。。
那个傻小子,不会变。。他的心都不会变。。
那个傻小子,会变得更好,会更好好照顾自己。。
那个傻小子,很爱恨爱那个傻婆。。
那个傻小子,很傻很天真。。
那个傻小子,是我。。

1 条评论:

mAyBeL 说...

弟弟,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了吗??要加油哦!!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以笑面对记得吗??加油!!美宝姐姐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