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结束了

wahahaha。。。我的考试结束咯。。为期8天的受难日终于都完了,在2010年1月23日下午4点整,解脱了,自由了。。不过坦白说,考完试后没什么感觉,也没有特别兴奋,反而有些些伤感。。因为生活好像少了目标似的。。记得考试前有号召人马说考完试后要来个全体照,可是最后的下场是。。小猫两三只,所以最后都没拍到就回家了。。>.<

晚上也没去那里,只是去吃了kfc,很久没有吃了,因为会胖,死伙,最近吃的东西都营养超不平均的,热量过高。。新年要到了,没有新年衣穿了啦啦啦啦啦!!!!!

记得考试的时候想睡觉都没得睡,都睡不熟,被闹钟吵醒,可是星期天的早上,不知怎么搞得,竟然8点多就自动醒来了,而且有睡不回了。。haizzz...就这样不甘愿得离开我心爱的床,抱歉,请原谅我,我是真的还想要多靠在你身上的,只是没办法,只好离你而去,可是你要记得,我的心是以你同在的,呵呵,sot liao..

星期天跟mechanical group A 的朋友去了laoyat 和pavillion 逛逛。。可是什么都没有买到哦。。去laoyat做了下相机的调查,想要买个新相机,毕竟那么爱拍照,哈哈,可是最近没有钱买,就等PC fair 的时候再买。去了pavillion, 朋友进去的都是些名牌店,价钱是hmmmmmm,是有那个价值啦,可是皮包里的钱hor,不允许我那么做。。就只好走走看看罢了,不过朋友试衣的时候拍了照片,很搞笑的说,呵呵。。以下就是他的服装咯。。


其实今天是第一次跟这些朋友出来逛街的,这整个学期大家都很忙,忙到。。。。。。。。。所以就只能等考完试后才能出来,不过我想应该也是最后一次跟他们出来了罢。。希望还有机会再出来哦,毕竟他们都蛮好玩的,呵呵,只是相处的时间不长,所以,没办法咯。。

逛完后有人提议去小云顶聚聚,就这样,算一下,这应该是第3次上小云顶咯,不过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在那里order的东西。。


下面这是我order的。。


                                                                                      



 这个香蕉船不错不错。。









旁边这个grilled fish很好吃哦>>>>>>>>




不过从那里望下去,可以看完KL的夜景,是还蛮漂亮的,只是身边始终还是少了一个她。。不过没关系,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带我的她一起上去小云顶,一起留下只属于我跟她的回忆。。

这几天应该都会忙着打扫家里了。。有好多东西要整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得慢慢一样一样整理。。不过我可以的啦,毕竟只是小儿科,嘻嘻。。

p/s:原来我的生日过了一个月。。还有11个月就21岁了,哈哈

写于
2010年1月25日
2.00am

1 条评论:

mAyBeL 说...

没有带我们去~~坏人~~hng~~~我要吃ice cream~~11个月还很久啦。。想酱远~~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