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突然之间

突然间大喊大叫

突然间觉得很压力

突然间想停下脚步

突然间想回马六甲

突然间脑袋一片空白

突然间好想哭个痛快

突然间很难过,很恨自己

突然间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突然间很想念你想跟你说说话

突然间想放弃所有所有的一切

一切就只发生于突然间。。原本的自己去了哪里??我的心去了哪??没有了心,就只能行尸走肉般过着。。我不想这样。。得振作起来。。相信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



1 条评论:

steph 说...

在這里點歌給你聽
莫文蔚 - 突然之間

加油 我也是
每天起來都很煩
又是全新的一天
但是我的東西很像
都做不完
我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