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随手一笔

这篇是很废的一篇,所以呢不需要看,只为了写而写。。

这两天想了一些东西。。一些很废的东西。。

虽然感觉幸福,快乐跟我总是差了那一点点,或可以说是擦肩而过罢,但我知道其实它一直就在我的周围,就只待我这个主人把它找出来留在身边。。

给我的朋友:幸福不是必然,需要我们的付出与努力。无需去羡慕他人的幸福,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

送给我即将或者已经开始考试了的朋友:考试加油,good luck n all de best ^^, 要相信自己是很棒的(我知道你们会的,多写罢了,哈哈)

今天是新的一个星期的新的一天, 一个得听很多talk的一天,一个令人期待的一天。。加油加油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