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点滴

今天不知怎么。。心血来潮。。翻阅回以前的照片,以前写过的点点滴滴。。突然间回忆涌上脑海,整个人也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以前的我那么的苯??
为什么以前的我那么的迟钝?
为什么现在的情况会这样??

在脑海里,2007和2008年 的事占据了我多数的记忆。。现在看回过去,才知道当初的我太过于执着一些无所谓的事。。不过过去了的事就是过去了,没有所谓的如果我当初怎么做现在就会怎么了的道理,已经过去代表你已无法改变以前的任何东西!!当然也无需怨自己,因为如果没有当初的那个傻子,就不会有现在的这个我了吧。。

在这两年里的我应该是最开心的吧。。算是比较懂事开始后最开心的时候吧。。虽然不开心的事也是很多,但还是很开心的。。真的,那时候是打从心里开心的那种,现在虽然也是嘻嘻哈哈的,不过感觉还是少了一些,不知怎么说,就是缺少了那点点。当然,我还是那么喜欢笑,都没变过,只是我期待着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能为了我的她真正的笑着。。

P/S:谢谢那些说要帮我找对象的朋友,哈哈。。

2009年10月1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