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英国之第2星期

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星期,在这里已经有两个星期了,这个星期过得比较平淡一点,也没去那里逛逛。。 只是上星期六(6-6)去了曼彻斯特的old trafford球场体验一下在马来西亚体验不到的感觉。。过后一整个下午就在那里闲逛,有够闷的,加上巴士又坏,最后比预定时间迟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宿舍。。

才休息几个小时后,星期天(6-7)又去了york走走。。这里比曼彻斯特好走多一百倍。。空气清新多了。。不过这里的空气不管多糟,都好过亲爱祖国的空气。。在这里逛,人也精神多了。。美中不足的是天空下起了雨。。从绵绵细雨变成大雨,不过这里的雨无论下的多大都好,都不比马来西亚下的那么壮观,哈哈。。在这里兜兜转转了差不多7个小时。。佩服自己。。

前两天的多走动好像加重了我脚的负担。飞英国前几天不小心弄伤了右脚,来到这边每天又一直走,为了减轻由脚的负担,所以走路的时候尽量把重力转移到左脚,所以最后两只脚都痛了 >.< 没办法,每天晚上只好涂着上漂油按摩着脚,而且都尽可能少走些,所以好像有好点了,没那么肿了。。要快点好啊,我想走走逛逛。。

星期一到四就是上课的时间咯。。就每天早上起身,上课,放学,煮菜,闲聊,上网,找资料,做assignment中度过。。星期5的时候去了一个training,教我们如何跟自己coursemate沟通的。。里面个个都是精英,全部的英文都是顶呱呱,只有我的最烂,所以很多时候都不好意思说话,烂英文。。没用的家伙。。

前几天人也有一点不舒服,好在吃了药过后好很多了。。现在就有些咳嗽,不知道是不是不适合喝这里的自来水,这几天一直咳个不停。。希望能快点好啦,我不喜欢咳嗽的,很辛苦。。

这里的风真的是够大的,很多次都被吹到顶不顺。。而且这几天都满冷的,除了星期六,太阳也比较强一点,不过晒了也没什么分别,太柔的阳光。。哈哈。。

星期六的时候跟妈妈视讯聊天,大多数亲戚都说我肥了,脸圆了,肚子大了。。argh…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拟定作战计划下。。不过首先要我的脚先好,不然一切免谈。。

到此为止。。晚安,,

写于2010年6月13日12.20am(UK) 7.20am(Malays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