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很烦。。有够烦,真的是有够烦啊!!!!

烦什么????

烦学业。。

很多东西不懂,很多东西要去自己看,自己学,要自己问。。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学习独立,可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最近被舅舅叫去工厂帮忙,每次回到家都很累了,要怎么去处理这些事??

可能过后要一直KL Melaka 来回跑去处理这些事情,希望应付得来罢。我应该可以吧。。

 

外公已去世了10天。。好思念他。。不知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还好吗??希望他过得更好。。

 

要睡了,明天又要早起。。haizz。。

1 条评论:

steph 说...

老弟
我也是夠煩
天天都在混飯吃
還要混到明年
haiz
煩到頭發都不要了

而且我也是每個禮拜來回
回家是最好的
暫時讓我喘氣下

只是告訴自己不能中途放棄
希望我能做到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