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没有标题

没有标题的文章,因为我真的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因为我写的东西都没有重点,只是太无聊来留下笔迹,不好意思啦。XD

星期2晚上,去了舅舅家,蛮多人去的,全部都是酒鬼来的,有够会喝酒的,我也中招,别不知道谁谁谁逼酒,平常我只是喝啤酒罢了,涩酒我是不喝的,可是昨天破了戒,喝了两杯whiskey,有点醉醉了,好在是有参很多冰了,不然我一定倒直直。。期间有听了些很不舒服的话,有两位Uncle说,mechanical engineering 比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容易读,因为很logic的, electronic 就比较specific 一点,不会就是不会,很难读。。oh my god, 听了这些话,很想叫他们自己去读读看,讲到好象很容易这样,读了才来跟我讲容易还是难!!! 不过算了,他们是长辈,也懒得跟他们辩驳,不理他们,engineering course 有什么是容易读的? 不要说是engineering course,其他的course也不容易读,所以没亲身经历过,好像都没资格发表任何这种言论。。

星期3一整天都没出到门,只是晚上去了阿嫲家坐坐,对了,阿公中万字票,好高兴哦,哈哈,不过高兴爽罢了,都没有钱分的啦,哈哈。。

现在是1230am,我要去睡觉了,因为要坐930am的巴士回kl,去开一个不懂什么meeting,我几Lucky以下的咯,被选到去开会,不过没关系,去去了就回,可是不懂会买到几点的票回来,因为拜五是public holiday,保佑我一下啊,谢谢。。

晚安 ^^

1 条评论:

mAyBeL 说...

jiu gui lai de..yi zhi he jiu..huai ren...he le hai gan xie chu lai..zhen de si mei de jiu le la...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