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2010

很快的,2009年快要结束了咯。。

生日刚过,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希望20岁的日子里会更好罢,也希望你们的祝福还有我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

两年了,很快的已经两年咯。。不过我会用以后的日子去弥补这两年。。

堂哥结婚了,很替他开心地说,昨天也一整天忙着,虽然很忙,不过很开心哦,而且第一次在台上献唱,很害羞的说..XD

明天很多朋友都要开学了,在这里祝你们在新的学期里能过得更开心。。大家新年见 =)

p/s:送给我自己的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用固执的心在自己与所爱的人之间掘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我好想好想你哦。。

2 条评论:

steph 说...

你很久沒有寫了哦
看表哥結婚會不會有羨慕的感覺
快點找一個CG啦

小彬 说...

是很久没写了。。本来想写很多东西的,不过懒惰,所以一切从简,哈哈。。
说真的,是很羡慕,也突然又很想结婚的冲动,不过知道现在是不可能的啦。。
什么是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