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不爽

不爽人。。
不爽那些猪八戒。。
不爽那些小人。。
贪吃贪喝的猪八戒
每天来喝酒喝酒,家里没有钱喝阿??!!没有钱还可以做老板啊??没有钱喝酒不要喝啦,猪这样,还要人家拿酒拿到你面前,讲是要来探望,其实是来喝酒,没看过脸皮这样厚的家伙,这样喜欢喝酒,人家在那边吃饭不会闪一边去阿,去你的,在那面din dei,看了都没有胃口。反胃!!

还有还有,每次吃东西那么早来搞屁啦,人家请你7点来,你6点半就来,有没有饿到这样??像饿鬼这样,没有钱吃饭是不是??几可怜一下。。

还有,每次带一家大小来,每一只猪都脸臭臭的,好像欠你们很多钱这样,不爽就不要来啦,又没有人想要看到你们来啦,看了都整个人变衰,害我没有中万字票。鸡蛋糕!!

就写到那么多啦,写完心情好回了。。

还有我要唱k啦,我很久很久没有去唱了。。我要发泄!!!!

2 条评论:

mAyBeL 说...

喂,在骂谁哦??骂到酱粗鲁的。。不要生气了啦。。

小彬 说...

一个我不爽很久了的人。。
几乎全部人都不爽的。。
还好啦,不会骂到很粗鲁啦。。